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女职工手机摄影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打印】阅读次数:

各二级工会: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女职工在岗位履职和家庭建设、生活中的巾帼风采,展现新时代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女职工的时代风采,提升女职工的整体形象和素质,营造女职工建功立业和建设美好的良好氛围,校工会、校女工委拟开展女职工手机摄影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校女性工会会员

    二、活动主题: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

2.由手机拍摄,统一为 JPG 格式。照片须保留其原始信息,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能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参赛作品要紧扣主题,反映女职工爱岗敬业、健康生活、家庭温馨、世间美好、全民战疫的真实场景,传播正能量。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4.提交参赛作品每人不超过 3 张(拍摄时间不限)。

5.参赛作品需注明作品标题简短介绍、拍摄者姓名、拍摄时间地点、所用手机品牌型号,电子版统一由各二级工会收齐后打包发至工会杞老师邮箱554972893qq.com)。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3 月 8--- 31 日

作品评选时间:4月1---15日

作品编印时间:4月15---30日

四、优秀作品评选与奖励

1.优秀作品评选女工委组织办事公道、有摄影特长的专家和老师评选作品。多幅作品获奖不重复授奖,奖励额度以最高奖次计

2、集体奖项评选:按提交作品数与部门(学院)女职工人数比排序,对比值高的排序进行评选。

3、设奖名额按规定比例设置。

 

                            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

                            2020 年 3 月 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