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天润康园房屋产权证办理情况说明

【打印】阅读次数:

为解决天润康园小区房屋不动产登记证办理速度过慢问题,2019年12月24日,我校工会与昆明医科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三家工会与龙润集团焦少良副董事长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商谈。要求尽快办理天润康园小区剩余不动产登记证。经双方商定,龙润集团承诺将于2020年2月内完成天润康园小区房屋不动产登记证的全部申报工作。之后学校教职工已陆续收到领取房屋产权证的通知。

近期,因龙润集团办公场地无人,联系电话无人接听,导致负面信息剧增,为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及时解决出现问题,2020年3月27日上午我校工会、昆明医科大学工会相关人员到龙润集团新的办公地,与龙润集团熊经理会谈,要求就2019年12月24日会议以来房屋产权证办理情况及目前办理情况进行说明,熊经理介绍:龙润原办公地启动新的建设项目,搬迁到云南农业大学五华校区内,网线、电话线还未接通。房屋产权证因受疫情影响,办证速度受到影响,剩余的房屋不动产登记证将尽快办理。昆明医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代表二家工会向龙润集团提出要求:要求龙润集团坚守承诺,尽快完成天润康园小区房屋不动产登记证办理的办理工作,并将办理情况书面向二家工会及时反馈。

 

附: 龙润集团办公位置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