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20 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打印】阅读次数:

各二级工会:

为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和部门共同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现将进行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摸底调查工作,疫情解除后及时上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对象

我校教职工第一代子女且年龄符合昆明市入学相关规定。

二、入学学校范围

(一)初中

师大附中(呈贡校区)、昆三中(呈贡校区滇池新城B区)、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中学、云大附中(呈贡大学城校区)

(二)小学

师大附小(呈贡校区)、中华小学(呈贡校区滇池新城B区)、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小学、云大附小(呈贡大学城校区)

三、相关事项

(一)因入学协议单位一般只接收一年级新生,须转学的其他年级学生不作统计。

(二)按照市教育局规定,报读昆三中、中华小学两所公办学校(公费)的须为属地单位在编教职工其他学校均按择校生相关政策执行(小学初中收费标准根据各学校政策,初中入学均需统一升学考试)。

(三)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要求,按时间认真填写好相关表格;请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想职工之想,急职工之急,务必传达到所属工会、部门的每一位教职工。

(四)各二级工会汇总表电子版于(小学3月10日、初中3月15日)18:00前报送至邮箱610319429@qq.com,逾期视为无需求,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于开学后统一报校工会办公室。

(五)本通知作为校工会掌握本年度教职工女子入学需求统计所用,请教职工慎重选择,入学及网络报名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瑜 联系电话:18987686592

校工会

2020年3月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