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2017年就读 呈贡中华小学、师大附小、昆三中、师大附中情况 进行预报名的通知

【打印】阅读次数:

关于对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2017年就读

呈贡中华小学、师大附小、昆三中、师大附中情况

进行预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解决好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2017秋季入学问题,校工会联系位于呈贡新区的中华小学(滇池星城)、师大附小(呈贡校区)、昆三中(滇池星城)、师大附中(呈贡校区)四所学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统计的对象是拟就读呈贡区相关学校的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二、拟就读中华小学(滇池星城公费)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请填写《2017年教职工子女就读中华小学一年级新生生源情况信息统计表》(表一)。报名中华小学(滇池星城)的教职工必须提供天润康园购房合同;若是分房后入校的教职工需到人事处开具入职证明

三、拟就读师大附小(呈贡校区自费)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请填写《2017年教职工子女就读师大附小(呈贡校区)一年级新生生源情况信息统计表》(表二)。因师大附小招生名额有限未预报名的不予录取,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填报。

四、拟就读昆三中(滇池星城)、师大附中(呈贡校区自费)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请填报《2017年教职工子女就读昆三中(滇池星城)、师大附中(呈贡校区)新生生源情况信息登记表》(表三);其中师大附中因招生名额有限未预报名的不予录取,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填报。

    五、请各二级工会务必高度重视,通知到所属工会的相关教职工,按要求认真填报相关表格,并加盖部门公章,于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下午16:00以前纸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崇德楼427)。同时,电子文档发123657347qq.com邮箱。

联系人:吕老师、郭老师;  电话 65918152(办)

 

 

 

 

 

附件:

1、《2017年教职工子女就读中华小学(滇池星城)一年级新生生源情况信息登记表》(表一)

2、《2017年教职工子女就读师大附小(呈贡校区)一年级新生生源情况信息登记表》(表二)

3、《2017年教职工子女就读昆三中(滇池星城)、师大附中(呈贡校区)新生生源情况信息登记表》(表三)

                         

 

 

                                                 校工会

                                                         2017年3月21日

 

 

预报名中华小学表一(2017年).xls

预报名师大附小表二.xls 

预报名昆三中师大附中表三.xls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