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首页 >教代会

我校隆重召开第五届工代会暨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毕春燕)1230日上午9:00,我校第五届工代会暨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场.JPG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副校长祁苑红、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副校长李世辉、邱勇,校领导李莹出席会议。第五届工代会暨第四届教代会125名代表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委,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6名特邀代表列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郭平主持会议。

郭平.JPG

郭平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作题为《凝心聚智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王翠岗.JPG

王翠岗作题为《凝心聚智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王翠岗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正确把握形势,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坚定“四大战略”,奋力推进七项重大工作,努力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力争实现申博和更名的阶段目标。工会要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以更大的责任担当、舍我其谁的自信勇气,全面加快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步伐,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王翠岗强调,全体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坚持和完善教职代会制度的认识;要凝心聚智,充分发挥工代会、教职代会的作用;要牢记使命,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集中精力,确保会议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熊磊.JPG

熊磊作题为《鼓足干劲,发奋图强,实现学校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大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校长熊磊作的题为《鼓足干劲,发奋图强,实现学校新跨越》的工作报告,祁苑红副校长作的《2015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邱勇副校长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进行了说明,李世辉副校长就学校科工贸大楼的使用功能调整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云南中医学院工会经审委对2015年度工会财务收支及资产的审计报告》及其他报告。

祁苑红.JPG

祁苑红作《2015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

 

邱勇.JPG

邱勇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进行说明

 

李世辉.JPG

李世辉就学校科工贸大楼的使用功能调整进行说明

     在大会开幕前,大会召开了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