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辑

首页 >活动剪辑

云南中医学院第五届欢乐杯气排球比赛

【打印】阅读次数:

 校工会第五届“快乐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带动广大教职工自觉培养健康体魄,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健康身心426中午12:10时由校工会组织的第五届“快乐杯”气排球比赛在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我校16个二级工会共组成了20个队伍17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比赛经过五天激烈的分组循环赛,于5月4日决出了每个组的前两名共8支队伍入围,经过现场抽签及第二阶段淘汰赛,5月5日冠亚军决赛。最终前八名的的队伍分别是民族医药体育部队、机关二工会一队、后勤校医院一队、机关二工会二队、基础医学院队、中药二队、图书馆队、机关一工会一队。

IMG_2745_副本.jpg

此次活动使大家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既进一步落实党的体育工作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又锻炼了教职员工的身体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

IMG_2769_副本.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