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郭瑜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组织二级工会积极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9日,学校工会联合团委、学生会准备了300支康乃馨,在教工食堂门口小广场,将康乃馨送给老师们,并送上节日祝福。

wps2.png

各二级工会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和庆祝活动,基础医学院开展了“花好月圆,共庆双节”教师节系列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了“盈月揽芳华、师恩似山河”茶话会活动...

wps3.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