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首页 >工会新闻

关于对2018年教职工子女就读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进行报名登记的通知

【打印】阅读次数:

关于对2018年教职工子女就读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进行报名登记的通

 

学院各二级工会、各部门:

    为方便教职工尽早准备子女入学事宜,经学校工会与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取得联系,该校今年开始正式招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由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统一组织入学面试后缴费入学。因办学体制问题,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该校,需交纳1万/年的学费。

二、按师大附小要求,非在编教职工子女需报名就读的或需要转学的教职工子女,不需要通过校工会报名,需自行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二维码附后),学费1万/年。

三、该校目前只招收一年级新生,二年级转学的学生,三年级已满班,不接受转学生,其他年级暂未开班。

四、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要求,按时间认真填写好附件3《2018年教职工子女就读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情况登记表》(此表仅在职在编教职工填写),并于2018年3月28日15:00前将“登记表”统一汇总后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同时报送至邮箱:123657347@qq.com

五、请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想职工之想,急职工之急,传达到所属工会、部门的每一位教职工。

 

附:1、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2018年9月新生报名二维码(仅非在职在编教职工扫码填写)

2、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2018年9月转学生报名登记表(仅转学生扫码填写)

3、《云南中医学院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情况登记表》(仅在职在编教职工填写)

图片1.png  

 

2018年9月新生报名请扫此码(仅非在职在编教职工扫码填写)

 

 图片2.png

 

2018年9月转学生报名请扫此码填表

                                         

    附件:2018年师大附小报名统计表.xls

                                                              工

                                                                                                                      201831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