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开展第四届“爱校园”环校跑活动

【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校工会供稿11月17日,校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届‘爱校园’环校跑活动”,全校396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开跑.JPG

虽然已进入初冬季节,大家仍精神饱满,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党委书记王翠岗,校长熊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平,副校长邱勇和参赛运动员一起,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按照指定路线跑完了全程,给全体参赛教职员工极大的鼓舞。本次比赛要求三人一组牵手冲刺终点,大家在跑步过程中团结一致,不言放弃,携手共进,为冬季的校园注入了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示了云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DSC_1164.JPGDSC_3445.JPG

经过角逐,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

第一组第一.JPGDSC_3782.JPG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 “健康中国、健康云南”理念,同时,为打造健康云中营造良好氛围,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