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办公室科员工作职责

【打印】阅读次数:

 

学校工会办公室是工会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在学校工会委员会的领导和工会办公室主任的工作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 配合办公室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事务的安排和管理。协调各分工会的工作,对各分工会执行工会决定、决议和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并定期向办公室主任或工会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2. 负责学校工会日常文稿件的起草、收发、登记、呈转、催办、存档等工作;做好各种会议的通知、资料印发及相关的后勤工作。

    3. 负责职工医疗互助的报账及相关工作的协调。

4. 配合办公室主任做好对职工和会员的各种慰问工作。负责学校工会下发基层工会的各种慰问经费的造册、统计及发放;协助办公室主任对住院职工的慰问安排及经费的报销工作。

5. 管好工会的固定资产,并做好账本的登记和管理。配合工会内各个委员会负责人做好各块的工作。

       6. 负责工会校园网网页的管理等工作

 7. 完成工会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