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打印】阅读次数:

 

1. 在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协助工会领导了解情况,掌握政策,承上启下,沟通情况,联系内外,当好参谋,围绕中心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好工会的日常工作。

2. 在工会领导的指导下,起草工会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会各种公文。负责上级来文的转呈处理和工会发文。

3. 根据工会委员会的决议和安排,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宣传报道及相关工作的落实。

4. 负责工会各种文件、资料、图书及会员档案的保管利用工作。负责工会财产、物资、器材的管理工作和职工之家的管理。

5. 了解会员的思想,倾听会员意见;督促检查下设各个委员会工作情况;及时向工会委员会和工会领导反映,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6. 负责工会各种会议的会前准备、会务安排、及会议决议的贯彻落实工作。

7. 协助工会领导处理工会日常行政事务;负责工会对外的联络工作及各种经费的管理使用;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完成好工作任务。

       8. 负责女教职工的相关待遇的落实,维护好她们特殊利益,做好发教职工工作。

9. 完成工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