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首页 >工会概况

云南中医药大学工会简介

【打印】阅读次数:
    云南中医药大学工会筹建于198511月。同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全国教育工会颁布《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1986年6月我院召开了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至今已召开第六届工代会暨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本届工会委员会于2023年4月换届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由9名委员组成。工会主席由学校党委祁苑红副书记兼任,常务副主席吴燕。同时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学校设工会办公室,负责学校工会的日常工作。现有工会会员912人。
学校工会下设12个二级工会,即:职能部门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基础医学院工会;中药学院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工会;民族医药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每个二级工会委员会由3—7人组成,二级工会委员的换届与学校工会同期进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